勒佈朗慈善捐贈回報傢鄉 詹皇成阿克隆城市偶像

勒佈朗-詹姆斯從聖瑪麗高中畢業已經整整十年瞭,離開騎士加盟熱火也已經三年瞭,不過對於傢鄉小皇帝依然有特殊感情。每年他的基金會總會對阿克隆的一些學校做一些捐贈,同時夏天也會回到母校進行訓練。


網易體育8月11日報道:

詹姆斯雖然一直在邁阿密效力,不過對於傢鄉阿克隆依然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據《克利夫蘭官網》報道,周六勒佈朗回到聖馬裡高中,出席瞭“我承諾”教育計劃的一個捐贈儀式。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在這次“我承諾”的教育計劃中,有350名三年級學生將會收到有勒佈朗-詹姆斯傢庭基金會捐贈的自行車和安全頭盔。之後還會送出平板電腦和電子書。

“我覺得一切都很順利,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深入到其他各個領域,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詹姆斯說道。

這次精心組織的活動儼然成為瞭當地的一個節日,有大約3500多人來到聖瑪麗高中,其中也有不少國傢媒體。詹姆斯開著白色寶馬760li來到學校,引起球迷的一片歡呼。

詹姆斯首先和他的老朋友一一問候和擁抱,接著在足球場中間搭起的一個臺子上進行演講,而舞臺兩側是成排的紅色自行車還有那歡呼雀躍的孩子們。據說他周日晚上回來時還參加瞭聖瑪麗運動員、樂隊成員以及啦啦隊員的新款制服的時裝秀揭幕,這些都是詹姆斯捐贈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早期捐建的勒佈朗-詹姆斯室內球館也將定於10月1日開放。

基金會執行總裁邁克爾-坎普貝爾贊揚詹姆斯越來越有慈善傢的成熟台灣商標註冊代辦和理性。

“現在是時候好好回報他們,”坎普貝爾說道,詹姆斯也表示同意。

“我做這些是因為我現在還有精力和激情,”詹姆斯說道,“我現在做這些是因為我還想做這些事情,並不是有人告訴我你虧欠別人就要對別人有所回報,絕對不是這樣的,做慈善可不是我的一雙興起,其實我一直有一顆知恩圖報的心。這是我的城市,我也是這裡19萬人中的一員,而接下來會有更多的更大的一個計劃,現在的捐贈隻不過是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

詹姆斯在聖瑪麗高中也不算一個大新聞,因為自從七月底從中國做完商業推廣回來後,他就一直在這裡進行恢復性訓練,而詹姆斯在巴斯小鎮上還有一個傢。

“我是希望能夠在這裡多呆上一段時間,”詹姆斯說道,“隻要我一有空閑或者休息時間,我就會回到傢裡,在這裡我可以專心進行訓練。”

由於當年詹姆斯離開克利夫蘭選擇加盟邁阿密熱火,當地的一些球迷還會有一些耿耿於懷,因此在自己的母校聖瑪麗高中進行訓練就相對來說比較安全。因為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是詹姆斯忠實的球迷和粉絲。

這裡的管理員和學生透露詹姆斯每次都會出現在學校東邊的體育館和健身房。而且基本上一訓練就是三個小時,都是在校隊不在的時候進行訓練,所以也不會互相打擾。


“我覺得這裡就像詹姆斯自己說的,是他的傢,他在這裡感覺非常舒服,他讓每個人都覺得這裡就是他的傢,”同校的橄欖球運動員阿裡森-考林說道。

在來到聖瑪裡中學前,詹姆斯還特地去瞭阿克農公立學校,對此體育指導員安迪-賈爾萬高度贊揚瞭詹姆斯的這些行為。

“這些孩子太喜歡詹姆斯瞭,樂此不疲,一點都不覺得厭煩,”安迪說道,“大傢都很敬畏他,也很尊敬他,同學們都覺得和詹姆斯來自一個地方,他們也可以像詹姆斯那樣,未來去做一些偉大的事情,這些事情我們根本做不瞭,這樣的積極作用隻有詹姆斯才能做到。”

詹姆斯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是否也意味著明年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會選擇加盟克裡夫蘭騎士呢?

台中商標註冊類別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郭大賤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hwm802u2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